close

去年大阪行,在藥妝店結帳櫃檯旁邊~意外發現這個很厲害的喉糖!!!!!

大阪回來後女兒感冒了,接著我被女兒傳染,感覺喉嚨有點怪怪的(。ŏ﹏ŏ)

想起有買這個,按著上面說明,吃了一天...配合多喝溫水+維他命,

我本來想說他只是喉糖而已~舒緩但不會有顯著療效,神奇的事情來了!!!

我通常一定會跟女兒一起生病,結果喉嚨沒有不舒服了(^o^)

感冒前兆來使用效果真的不錯~

後面我老公也開始不舒服(也是吃沒多久就好很多)

原來他裡面含有漱口劑CPC成分,可以幫助口腔殺菌與消毒,

並能去除口腔異味、暢通喉嚨、減緩喉嚨的不適

我喜歡水果口味所以今年二月去岡山的時候又瘋狂買了好多~

總共有9種口味:

原味、櫻桃、梅子、檸檬、橘子、薄荷、葡萄柚、青蘋果、蜂蜜檸檬~

但是要注意!!!!!!!五歲以下小孩不能吃~這是有療效的喔~

官網上寫有些口味有50入的包裝,但是我沒有找到~

少入包裝我也才能買更多種口味♪♫*•♪​​​​

​​​以這種有療效的喉糖來說價格算很親民了~有三種包裝

50入約600日幣,25入約450日幣,20入約300日幣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涼涼的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